美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量:

根据《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美术学院经过认真准备,请示分管校领导和组织部同意,于2019年1月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我校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十督导组成员、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一喆出席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虹主持。

丁虹同志首先代表学院班子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丁虹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党员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方面,聚焦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紧密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推心置腹,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思想交流。

冯民生同志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总体上很成功,第一,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扎实充分,理论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征求意见建议覆盖面广、谈心谈话深刻透彻;第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每人发言很实在,相互批评很坦诚,原因剖析深刻透彻。

最后,丁虹总结讲话,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把会议召开情况在学院二级教代会上进行通报,并认真做好会后材料上报工作;二是要对发现的问题再进一步梳理,形成问题和整改清单,有具体的整改时限,并落实到具体个人。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问题,坦诚布公提出意见,针对问题寻找方案,增进团结共谋发展,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凝聚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