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量: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部队。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开展第二专题“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集中学习研讨。

学院班子在直播观看结束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为人民安居乐业感到欣慰,为文化和教育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感到骄傲。高等教育进入新时代,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围绕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服务社会,再创佳绩。

学院还组织广大师生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鼓舞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