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担当作为与破解美术学院发展瓶颈”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虹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丁虹要求大家对照中央及学校的决策部署,结合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自己分管的工作,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直面矛盾和问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苦干实干,知重负重,以钉钉子精神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面临的难题与瓶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会上,院长冯民生从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着力建设高水平的教师队伍,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勇于担当谋划学院发展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学科建设的机遇,提出了怎样认真谋划,超前谋划,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扎实将学院工作推进到更高水平。

与会其他同志先后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作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必须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扬长避短,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形成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