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宣讲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量:

4月27日,美术学院在六艺楼403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甄军军作动员讲话,院长、党委副书记冯民生主持会议。全院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甄军军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从为什么要学、学什么和怎样学三个方面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广大师生结合美术专业特色,扎扎实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冯民生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真学,联系实际真悟,践行宗旨真办,狠抓落实真干,确保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做好全院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动员部署会后,与会师生共同聆听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博士生赵俊鹏讲授的理论宣讲《延安精神放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