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赴美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美术学院春季学期开学后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我院教学科研有序运行,我校保卫处副处长张炜、消防科科长袁敏赴美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我院行政副院长程永刚、办公室主任孙艳的陪同下,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美术学院各楼层消防隐患较大的重点部位,对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用火用电管理、消防设施的使用维护等进行例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如各楼层杂物堆积情况,我院已经逐一进行登记,并按照要求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张炜处长指出,学院应当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学院日常安全隐患自查活动,确保美术学院的消防安全。

最后,程永刚院长表示近期我院将联合哲学学院为两院师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专题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教学与学习环境。

美术学院

2023年2月22日